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爱我的生活!












我爱我的生活!
一直认为,
我是一个什么小事大事都希望别人帮我准备好而我什么都不必操心。。
但其实,我变了。。
一直认为,
我是一个喜欢24小时像贴身胶布那样粘着自己喜欢的人。。
但其实,我变了。。

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
不晓得。。
我只知道,他能给的并不是我要的!

单身一年多,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所有的插曲加速了我成长的进度,
无可否认,
我变得独立了!
很多时候,我不求他人地完成我的事务。。
那是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才是能给100%的信任,
再加上我也不怎么喜欢看到别人的脸色。。

完美主义者,
可以被一个感动把所有原以为该有的要求给抛到脑后里去。。
对,是没错!
但总会有醒觉的一天,
到头来,其实他依然在乎。。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没有电话交待,没有信息传讯,没有任何的报告!
这一年的生活,我爱!
有时候,
孤单了一些,寂寞了一些,
又怎样!~
^^v

1 comment:

  1. 我觉得年轻的时候享受单身的生活很好,可以的话我也想享受单身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