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怀念。爸

奇迹,
我不等了,不再期待了,放弃了。

此时此刻,
我只希望爸能好好的渡过剩下的日子,
没有疼痛,没有痛苦!

今天的他,让我们都哭红了双眼!
他的状况似乎变本加厉!
他的痛,我们无法理解!
他的有心无力,让我们都感到很心疼!
今天的他,十问九不答,没有魄力说话!
双脚无力,使他上厕所都困难!

今天的他,眼睛变得无神,就连打开双眼都懒的理我们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的,已经成了过去。
我无法把那篇部落格完成,是因为我大嫂接到我哥的来电,说我爸快不行了。
正要出门赶去医院,我收到我哥的信息,
“faster come, dad is looking for you."
顿时的心情,我真的很害怕!很心寒!
在车途中,我的泪不停地掉不停地嚷着,爸,等我!一定要等我!

我们兄弟姐妹都在我爸的身边,
告诉他,
我们都长大了,不用再担心我们,
我们会照顾好妈,您安心吧。

回家途中,
我爸,就这样走了。
当时的情况,实在没办法用言语来形容!
哭得泣不成声,
尤其是我妈,她简直是崩溃!

昨晚我陪我妈一起睡,
睡着同一张床,
一起谈起我爸,
我和我妈都哭了!
我告诉我妈,
我还没毕业!我还没出来工作赚钱给他家用!
他曾说过要如何替我庆祝我的21岁大生日!
怎么他就这样走了。。

我最骄傲的是我的家人!
但现在不完整了!
我曾告诉过我姐妹,我最怕的是亲人离别!
但其实原来这一切不由得我们说不!

想开、看开,
或许这样对我爸是一种解脱!
我爸现在不再痛苦,不需再被护士弄疼我爸的手,没有针孔,爸不需再皱眉头了。
爸,一路好走!
您永远是我的骄傲!
我无法再这样握住我爸的手,
这双手已经没有温度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来世还能当您的女儿,让我再次牵起您的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