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今天的梦

第一次,我爸,婆婆,叔叔,他们一起出现在我的梦里。
今天午睡的梦,
我想牢牢地记着它,记着他们!

我先看见我叔叔,他的样子还是像往常一样,坐着我公公家的沙发,傻呼呼的!
接着是我婆婆,我记得,当我叫我婆婆的时候,她给了我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接着我看见我爸,奇怪的是,在我梦里,站在那的人明明是我大哥,但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他是我爸!我哥的样子怎么会变成我爸的模样呢?梦嘛~没得解!
令我无法忘掉的是,当我叫我公公的时候,他说“嗯,你爸爸做工回来了咩?”
顿时的我,你知道吗?简直是傻眼!
我告诉我公公“我也希望我爸能够回来!”
我的泪就在我答复我公公的时候,掉了!谈起我爸,我实在没办法不掉泪!
我醒了,我在我的闹钟响之前我醒了!才发觉,我的眼泪并不是只在梦里。

我重看我二哥前几天在面子书发的留言,我的泪更是无法控制!
他所说的每一个字,形容的每一个情景,都一一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这一切都很真实!
我爸不在,我们的生活真的改变了很多!
看着我妈被欺负,真的很想帮她出口气,让他们看清什么才是真相!什么才是同情心!
人长得越大,看到的人事物,不再是表面上的了解。
大人们的世界,不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