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just a fact! Perhaps..

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难过,
你辛苦,
我只能说,你爱我比起我爱你实在多很多!

不晓得几时我会像个疯子那样爱得你死我活,
不晓得几时我会挂念一个人到失去理智,
就凭些芝麻绿豆的事让我的泪掉的不停,
就凭些甜言蜜语让我连气你什么都给忘得一干二净!
是我太迷信星座?还是我根本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

感觉这玩意逼不来也猜不透!
属于你的东西,别人怎么耍心机也得不到!

我讨厌麻烦!我不喜欢做特别出众的那个!
我不喜欢别人用些不怎么好的语气与自己的家人说话!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什么都不做,不说活,不出去,躺在床想个有的没的!
当每一样事情都也能顺利完成,我会慌,我会担心,我会怕!
当我说些任性的话,我并不要你配我疯,而是告诉我这样是不对的!
也许我会失望,但我更珍惜你教会我什么!

爸走了,实在有很多的不同!
年三十晚,以往不论我和姐姐有多累,都会设计放在家的新年树!
因为会有额外的压岁钱!爸会把四个红包钉在那让我们四个兄弟姐妹选!
我爸说,谁拿到的红包越大份就表示他最孝顺!哈哈,那种乐趣实在无法表达!但今年没了。
年初一的早晨,少了被新年歌吵醒的早晨!
这样的早晨让我更想念我爸!
团圆饭以往都在公公在享用,
但今年大家都各顾各了。
人长得越大,越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我二哥结婚了!
我的家庭多了一个新成员!嘻嘻!
很快的,我的家会多两个小冬瓜!很期待!
我爸没能亲眼见证,但我知道他懂!他一定也会替我们开心!
愿爸下一世能有这个福分享受当爷爷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