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命运。

感动到我流泪的戏剧,
想必是关于亲情、小孩、狗狗之类的剧情。
而《犀利人妻》是第一部让我流泪的爱情戏剧!

我并没因为这部戏,把我的爱情世界变得额外消极,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他一样贱或像她那样自以为是,
又或许,我本人超相信命天注定这把戏,
无论你如何努力捍卫你的另一半,一旦他变心 ,你可别指望他回头!
就像那女主角那样,安分守己,家里打理得多么井井有条,饭菜烧得再怎么好吃,
还不是一样也为爱情烦恼,还不是一样到处求神拜佛希望她老公没有外遇。

度量要放大些,心胸要放宽些,这样才能装得下幸福!
好棒的一句话!
因为要原谅他人的错误,可并不容易!
你要我不报复、你要我不计较你的过失,我都能做到,
但要我的原谅,说真的,有点难。

小三可以考验一段爱情,
只要闯过了这关,爱情就能继续长跑。
我无法理直气壮地说,我痛恨小三!
每当我想说那句话,我更痛恨自己!
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
有些污点是无法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