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家人.

有人说,
你会抱怨这个世界不公平,
那是因为你无能!
起初,我是认同并且说对!好一句无能!

人嘛,能吃多少能穿多少,是注定的!
与其想着那些有的没的,不如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我很想抱怨,很想痛骂老天怎么能忍心夺走属于他的一切。。
好不容易,他闯过了人生的难关!
他做到了,他挨过了!
大家都仿佛放下了心中的障碍物,尤其是我妈。。
可是啊,
老天就是不肯放过他,非要他走上绝路不可!

看着他,一天比一天的瘦,
他的脸颊、他的皮肤、他的眼睛,
这是他吗?
每次看着他,我都觉得好心疼!
就连想大声狠骂我一顿的力气都没有!
他还好吗?

他辛辛苦苦建立的家,
孩子们都长大了,
不需再埋头苦干的工作努力赚钱,
可以安心地享福,
到外地走走,
带着孙子上学去,
与老朋友打交道。。
怎么这一切,却好像被安排了给他的下一世。。

世界是公平的吗?真的是公平吗?

说真的,
好佩服我妈哦!
她比我想象的勇敢坚强!
我们都觉得我妈很依赖他,
做任何事情、任何决定,
要去那儿都得与他相伴!
我们都说她很眼浅,
总是被一些不怎么感动的戏剧令她流泪!
当我的眼泪掉的时候,我妈她竟然没哭,口中还嚷着说,要想开些~
妈,你真的很棒!

考试完毕了,
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回我的家!
家人可是我的全部!
少了谁,都不算完整!

这世上没有公平。那,有奇迹吗?
爸,快点好起来,好么?

1 comment:

  1. Eulise : Neo's here, are you ok ?take care ok !al l the best.^^ stay strong even tough .

    ReplyDelete